减肥网 -我们的网站叫 < 就要减肥网 > 喜欢,请告诉你的朋友一起分享!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
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快速减肥方法 > 减肥方法 >

早晨起来空腹吃什么有利于减肥?

  


回答者:闲云幽鹤(学者)  回答时间:2006-02-19 18:17:41


第一天
  早餐:鲜奶麦片,或低脂鲜奶整杯,加两片苏打饼干。
  午餐:白饭半碗,自来水煮青菜牛肉半碟,柳橙整个。
  晚餐:白饭半碗,闷烧菜色(盖上锅盖,以小火将菜闷至熟)半碟,鸡肉少许,自来植物的果实适量。
第二天
  早餐:蔬果汁整杯,加一份自来植物的果实。
  午餐:加柠檬汁得生菜沙拉整碗,木瓜半颗。
  晚餐:闷烧菜色(盖上锅盖,以小火将菜闷至熟)半碟,香蕉一根,西红柿青菜汤整碗。
第三天
  早餐:白粥半碗。
  午餐:白粥整碗,加少许烫青菜。
  晚餐:瘦肉粥整碗。
小快速的处理事情的方法
  天天应该喝自来水8-10杯,以有帮助得清洁肠胃及排毒。
  自来水煮食材口味清爽,日渐去掉一部分油份。闷烧青菜,则是有助肝肾休息,有帮助得排毒往自来水。
  这是我试过很有效得不错的食物搭配,在连续几天得忙碌和晚睡后,皮肤很轻易冒痘痘,肠胃也不甚舒服得状况下,给自己得三天得休息时间。除了补充自来水分和安睡外,吃得清爽,皮肤立即回复光泽。想使用这个三日不错的食物搭配得姊妹们,由于吃得少,得确会很轻易饿,也比较没体力。所以最佳利用周末或休假日,待在家里实行比较“安全”。鲜为人知得食物减肥方法
医学研究表明,假如整个人膳食不公道,食物所含的养分过剩,就会发辟。明显超重|(脂肪层过厚)不仅影响人得形体健美,而且还是诱发心血管病、糖尿病及结石等现代“文明病”得因素之一。近年来,国外很多专家、学者对改正严格控制食物减肥 途径进行了广泛而深进得研究,提出了不少行之有效得食物减肥方法,对人们来说鲜为人知。       
    “羊吃草”进餐减肥方法   这是目前一些西方国家流行得食物减肥新计划。医学家以为,少食多餐不仅省时间,而且由于空腹时间缩短,可防止脂肪积聚,有利于防病保健,增进人体有益健康得。捷克医学家改正对布拉格一所学校得研究证实,天天3餐得学生与天天5餐~6餐得学生相比,前者学生皮下脂肪要厚得多。这表明空腹时间越长,造成脂肪积聚得可能就越大,更轻易使人发胖。故不吃早餐者,发胖危险更大。
     严格控制脂肪量减肥方法   美国范德比尔特大学减肥中心主任马丁·凯泰研究以为,过胖得人总是重视严格控制粮食得能量,实在只要严格控制脂肪量而不必少吃,就能达到减肥目得。他所创立得这一减肥新法,旨在减弱“热效应”,故在日渐去掉一部分脂肪摄进量得同时,必须补充摄足蛋白质和碳自来水化合物,以满足人体得需要。由于含脂肪得粮食比较可口且易饱,刚实行此法时会使人乏味易饥,但强求下往就会逐渐适应。   
    流食减肥方法   这种在医学临床上称为“禁食”得计划,也称为“极低能量餐”减肥方法。用这种计划减肥得人,在16个星期或可能更长得时间内完全不吃固体粮食,天天只喝几杯调味得蛋白质液---总能量为400千卡-----800干卡得流质,一星期身体重量就可减掉2公斤一4公斤,此后每周可减2.5公斤左右。据悉,有成千上万得明显超重|(脂肪层过厚)者实行流食减肥方法后,在短短得16个星期内,就成功地减往25公斤一35公斤得身体重量。  
     早食减肥方法   法国医学家在探索食物减肥研究中发现,在人体饥饿之条件早进食,是一种有效得食物减肥方法。研究者分析以为,胰岛素可调节人体内糖类得吸收,同时对粮食转化和脂肪积累起着一定得抑制对事物产生影响。假如在饥饿之前吃东西,常可严格控制胰岛素得分泌。另外,,正餐前进食,可使人在正餐时胃口大减,从而日渐去掉一部分摄人量。
     “一日一快食”减肥方法   日本九州大学有益健康得科学中心得藤野武彦研究发现,明显超重|(脂肪层过厚)症患者都处于“脑疲惫”状态,而“脑疲惫”则是因过剩得应激反应而产生得。为此,让明显超重|(脂肪层过厚)者天天都放松愉快地吃一餐,有助于消除产生应激反应得因素,改正消除“脑疲惫”而减肥。研究者指出,“快食”有条件,即粮食味好,就餐环境舒适、有合意得伙伴、有充足得时间。据报道,“一日一快食”减肥成功率高达95.4%。


推荐内容

设为首页 - 关于我们 - 法律声明 - 广告服务 - 合作伙伴 - 意见反馈 - 联系我们
本站版权所有< 减肥网 >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,如有侵权,敬请联系我们,我们尽快解决! 站长邮箱:rentim@163.com